[育兒問答] 十七冶吊了6天點滴不如河西分院兩包藥…

發表于 2019-5-25 10:49:23 13304人閱讀 115人回復 只看樓主
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 
寶寶之前在十七冶醫院吊水6天沒效果,還越來越嚴重(期間兩次診斷細菌感染和急性支氣管炎),昨晚去南京兒童醫院河西分院看?。ㄒ繳苯傭ㄒ辶鞲校?,醫生就開了兩種藥吃了第一次,已經好轉很多了……以后再也不存在僥幸心理在馬鞍山看兒科了…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2#
發表于 2019-5-25 10:25:35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邏輯思維再當下的中國已經凋落了……常識性問題 感冒吊水幾天,接下來幾天不吃藥也會好!所以你已經吊了水五六天然后去廟里燒香拜佛也會靈驗!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3#
發表于 2019-5-25 10:29:35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我家女兒發個燒說白細胞過高就讓住院的時候我就不信了,兒童醫院醫生說你家這都要住院,我們兒童醫院病床都不夠用了呢!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4#
發表于 2019-5-25 10:30:09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心真大,吊了那么多天的抗生素沒好轉還繼續被坑,可憐的娃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5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25 10:32:53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飛揚的心610 發表于 2019-5-25 10:30
心真大,吊了那么多天的抗生素沒好轉還繼續被坑,可憐的娃

哎,以后再也不敢犯這種錯誤了,一說都說十七冶兒科很好,號都拿不到,給我錯覺就是應該不錯,沒想到也是呼啦子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6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25 10:33:27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ξ№洣ㄨ戀 發表于 2019-5-25 10:29
我家女兒發個燒說白細胞過高就讓住院的時候我就不信了,兒童醫院醫生說你家這都要住院,我們兒童醫院病床都 ...

以后只要有感冒癥狀直接河西分院,很方便,開車也就36分鐘,也不堵車,停車費也便宜。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7#
發表于 2019-5-25 10:38:54 | 只看該作者
自定義阿 發表于 2019-5-25 10:25
邏輯思維再當下的中國已經凋落了……常識性問題 感冒吊水幾天,接下來幾天不吃藥也會好!所以你已經吊了水 ...

你了解情況嗎?我身邊不止一個朋友也是這種情況。寶寶還小,一開始在十七冶或者婦幼發燒吊水,短的四五天,時間長的一周以上都不見效,就算有點效果第二天又復發了。后來去南京兒童醫院吊水吃藥。一兩天就好了。孩子還那么小,看著那一頭的針眼,心疼死了
8#
發表于 2019-5-25 10:39:11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乖乖,南京兒童醫院的醫生是神醫哈?
在十七冶醫院掛水掛了6天都沒好,還越來越嚴重,在南京兒童醫院吃了藥立馬好轉!這不是神醫嘛?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9#
發表于 2019-5-25 10:40:03 | 只看該作者
有的醫院甲流有時化驗不出,換家醫院立馬檢出甲流,本人親身經歷。
10#
發表于 2019-5-25 10:40:04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 頭難剃    十七冶醫院兒科還是可以的
11#
發表于 2019-5-25 10:40:15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…………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12#
發表于 2019-5-25 10:42:48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所謂倒霉的醫生看病頭,幸運的醫生看病尾。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13#
發表于 2019-5-25 10:43:38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連續咳嗽一個月,到十七冶檢查,醫生說:說先吊三天水看看情況,好了就好了,不好再說。吊了三天還是咳嗽。后來到人民醫院,拍了片子排除肺炎,開了點藥回家吃好了。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14#
發表于 2019-5-25 10:47:45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南京兒童醫院醫生這么牛?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15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25 10:49:23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自定義阿 發表于 2019-5-25 10:25
邏輯思維再當下的中國已經凋落了……常識性問題 感冒吊水幾天,接下來幾天不吃藥也會好!所以你已經吊了水 ...

關鍵是診斷兩次問題出來,又是細菌感染又是急性支氣管炎,第一次治療沒好,復查又說急性支氣管炎,又換藥,還是不行,折騰了七天,小孩精神越來越差了,還流鼻血,問十七冶醫生又說繼續吊水。當時快被那醫生搞崩潰了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免費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